关于对跨省跨市教职工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

为顺利做好2021年秋季返校各项保障工作,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师生员工到校时,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不得入校。跨省域、跨市域返校的师生员工,到校后还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9月3日正式上班,开学的第一天对14天内有跨省、跨市的教职员工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14天内有跨省、跨市的教职员工(含南北校区和东校区在编、外聘、临时用工、食堂从业人员等各类在校工作的人员)

二、检测时间与地点

9月3日(星期五)14:30在南校区2号教学楼1楼学生活动中心进行。

三、时间安排

检测速度快,随到随检。

四、检测要求

1.医院检测需提前制作教职工个人信息条形码,各部门务必在9月3日上午10:00前,通过“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准确统计本部门人员14天内有过跨省域、跨市域(天水市两区五县)的教职员工,将《2021年秋季开学跨省、跨市教职工核酸检测人员信息表》(后附)电子版填写好,交至后勤处李政老师处,并做好检测通知。

2.上网课与安排时间有冲突的教师,可提前或拖后进行检测。

3.检测前一日不吃高脂食物,不饮酒,检查时佩戴口罩。

   附件:《2021年秋季开学跨省、跨市教职工核酸检测人员信息表》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