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工外出返归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1   点击数:

学院全体职工: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甘肃省和天水市疾控中心疫情紧急提醒要求,现就职工外出返归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1.7月23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来(返)甘人员,以及近14天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请主动向学院防控办(按附件模版填写后发至后勤处李政老师OA邮箱)报备相关情况,接受社区健康管理,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并按要求配合进行核酸检测。

2.持续关注自己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学院和社区报告,并按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3.密切观察个人的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疗机构诊疗,主动告知医生近期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就医过程应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凡有瞒报、漏报自身健康状况,逃避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此通知。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