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职工:

接秦州区联防联控办通知,要求尽快统计上报境外拟回国人员信息统计表(后附)。摸排上报的是本辖区(居住或户口在本辖区)目前仍在境外的人员信息,对于不返回的,填清楚基本信息;对于近期返回的,对拟回国的、入境城市等信息尽可能填报,若行程还不确定的,信息能填报多少就填报多少。

因信息上报要求的时间紧急,请各部门务必在7月9日11点前将统计表上报到后勤处李政老师OA邮箱(离退休职工信息统计由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不报者视为本部门无此类情况。

此通知。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