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接种疫苗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                  

为方便全院教职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经与秦州区卫健委、疾控中心、天水郡街道办事处对接协商,特在学院建立临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接种对象:全院18至59周岁未接种第一针或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在册在校学生、全体教职工(含聘用制人员);家属区住户;保安、后勤、宿舍管理员、校园超市、食堂从业人员等。

2.接种时间:6月2日至3日7:30-19:30(如有变化,时间另行通知)。

3.接种地点:南校区2号教学楼一楼“学生活动中心”。

4.相关安排:学生接种事宜由学生处协调各系组织,各部门人员接种由本部门组织,接种人员须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提前完成扫二维码登记信息。

接种疫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师生的正面宣传引导,共同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此通知。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