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全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建立起人群免疫屏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新冠疫情防控重大策略,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工和在校大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的通知》(甘教疫防办函〔2021〕8号)要求,全院师生5月30日前必须完成接种第一针,6月30日前须完成接种第二针。

学院将积极和属地有关医院联系对接疫苗接种事宜,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师生的正面宣传引导,做好部门人员疫苗接种的组织工作,按照教育厅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各部门接种人员数据每天必须按时报送,以便学院上报教育厅数据的准确性。学院也将不定期对各部门疫苗接种情况进行通报。

   此通知。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