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v

2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再次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优化措施、精准施策、严密防控,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唐仁健在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关于调整学生返校时间的考虑和安排;听取了关于采购立式人证比对测温终端系统等设备情况的汇报;实地勘查并确定了安装测温终端系统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做好不同人员返校上班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执行市域外人员返回后居家隔离14天的规定要求,不得提前到岗;认真做到出入校门登记测温,上班佩戴口罩,办公室开窗通风、消毒杀菌、间隔就坐,工作期间不扎堆聚集等要求。二要全面做好上班后相关工作安排。教务处和各教学系需提前筹划学生到校前的线上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护知识等内容的教学安排;组织部需做好关于开展干部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的工作安排;一如既往严格落实考勤制度;按时做好南校区操场角与后山的阻断隔离工作。三要对家属区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

会议强调,职工上班和学生返校在即,防控任务异常艰巨。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及省教育厅安排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守好“责任田”,筑牢“防疫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