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作者: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一、后勤处清洁工人要忠于职守,全面负责责任区域的卫生清洁,保持与卫生检查监督工作,有权对违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二、生活垃圾必须就近倒入垃圾筒。严禁乱倒垃圾、点燃垃圾。各清洁工必须把各垃圾点的垃圾当天外运并清扫现场。车辆运送时务必用盖布遮严,以防垃圾风吹四起。

三、严禁非广告栏内喷贴广告或通知;严禁随地吐痰、乱贴乱画、乱放乱踏、乱扔烟头、果皮及纸屑等杂物;不得将茶叶等杂物倒入水池或便池。

四、各部门、班级要认真做好室内卫生保洁,班级卫生工具及桌凳必须排放整齐,体育运动器械不得带入教室。使用拖把抹布必须放在桶内,楼内垃圾倒入垃圾桶。养成便后冲池,手纸入篓的良好习惯。

五、因维修或施工的垃圾与杂物须施工单位必须要及时清理。严禁在马路、树木营养带及过道内堆放杂物,确保交通及疏散通道畅通无阻。

六、以上管理制度由后勤处监督执行,发现违规将予以批评教育或通报,情节严重者报送学院严肃处理。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