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绿化管理制度

作者: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一、学校校园绿化工作,属学院后勤处统一管理、专人负责,后勤处根据上级部门和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开展工作。

二、后勤处对校园要进行系统的、长期长远的园林建设、规划,同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短期实施计划,在长远规划的范围内逐步的、持之以恒的绿化建设。

三、后勤处根据学院园林建设长远规划,并结合短期实施计划积极组织,适时栽种,精心养护,分期分批的有计划逐步达到长期规划所规定的目标,将绿化工作列入业务考核的范围之内。

四、经常教育师生员工及家属之女爱护花木、草坪,关心绿化建设,严禁攀折花木,严禁在树下开荒种地和燃烧枯叶废纸。以保护树木生长,净化校园环境。负责绿化的人员,有权对破坏花木和园林设施的人员和事件进行制止、批评、处理。

五、校园内的一切花木、草坪及园林设施,都是有计划和设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能私自更动,如确需更动的,应报告学院主管领导并取得同意后,由主管单位安排实施。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