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管理规定

作者:   来源:后勤处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1、学院浴室由后勤处负责管理。

2、浴室工作人员应本着服务师生的思想,认真做好浴室管理的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洗浴环境。

3、浴室工作人员应保持浴室各项设施正常使用,如发现损坏应及时报修。

4、浴室工作人员应坚守岗位,按照管理流程有序安排洗浴者进出浴室。注意控制好室内电器开关,禁止学生在浴室内玩耍打闹,时刻查看浴池内安全情况。

5、如有意外情况发生,浴池工作人员应及时组织在场人员开展救护工作,同时上报后勤处,情况危急时应立即拨打110、120电话以求得公安、医院救助。

6、浴池工作人员应做好浴池的卫生清洁、消毒工作。

7、职工、学生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领取更衣柜钥匙对号开箱。洗浴勿带贵重物品及现金,否则,遗失自负。

8、洗浴人员要遵守浴室管理制度,爱护浴室物品设施。保持浴室清洁卫生,浴室内不准随意乱放污物,不准在浴室内洗衣物等。

9、患有皮肤病、传染病人员禁止到学院浴室洗澡,避免传染他人,禁止醉酒者入浴。

10、洗浴者按学院规定使用校园“一卡通”洗浴,要注意节约用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