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学院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现对校园所有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含南北校区和东校区在编、外聘、临时用工、食堂从业人员等各类在校工作的人员)、在校学生、家属及家属区住宅人员。

二、检测时间与地点

10月24日(星期日)8:00在南校区塑胶体育场进行。

三、时间安排

(一)学生

8:00:智能控制系

9:00:经济管理系

10:00:信息工程系

11:00:电气工程系

13:30:机械工程系、车辆工程系、

14:30:技师学院

(二)教职工                

15:30: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工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质量管理处、科研处、后勤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

16:00: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继续教育和培训部、智能控制系、车辆工程系、思政课教学部、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技师学院工作部、图书馆、信息中心、工业中心、体育工作部、基础课教学部

16:30:离退休职工、家属及家属区住宅人员

东校区师生员工及家属等人员,10月25日日(星期一)在东校区校园内进行。

四、检测要求

1.医院检测需提前制作师生员工个人信息条形码,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务必在10月23日下午4:00前,将《2021年秋季学期全员核酸检测人员信息表》(后附)电子版填写好,行政、党群、教辅部门交至人事处,学生管理部门(系部)交至学生处,离退休职工交至工会,家属及家属区住宅人员交至劳动服务公司,最后由后勤处李政老师统一收集,联系医院制作个人条形码。

2.请各部门负责人抓紧时间组织,及时完成信息表,通知好本部门人员按时参加检测。

3.48小时内已做过核检人员可免做。检测前一日不吃高脂食物,不饮酒、佩戴口罩。

   附件:《2021年秋季学期全员核酸检测人员信息表》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3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