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2021年度冬季取暖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学院南北校区家属区住户:

为做好2021年冬季供暖工作,根据天水市供热公司有关规定和《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采暖收费管理办法》(甘机职院[2020]141号)文件要求,现将取暖费收缴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居民住宅标准:21.20元/平方米,商铺标准:35.20元/平方米,计算方法:标准×建筑面积。

二、缴费方式

1通过“天水供热微信公众号”手机扫码缴费(南校区住户手机可操作、北校区住户2022年可实现)。

2通过天水市供热公司一楼收费大厅(城区交警大队东50米)现场缴费。

3学院劳动服务公司10月20日-22日,派专人在南校区文印中心现场服务收费。建议使用支付宝、微信方式支付。

三、相关事项

1.自今年起,南北校区冬季供暖均并入天水市供热管网,由市供热公司提供供热服务。对家属楼不需供暖的住户(按规定须缴纳10%过热费),供热公司在供暖前派人到住户家中现关阀或阻断住户家中的供暖设施,由此所产生问题由住户自行承担。

2.按照学院规定,对家属楼住户不缴纳采暖费者,将不予发放采暖补贴费;对在规定的期限内未缴清采暖费,每日采暖费按欠费总额的千分之三计算缴纳违约金;对逾期不交者或故意拖欠采暖费者,学院停止其购买水电,直至费用结清。

3市供热公司为鼓励缴费,本月内完成缴费可享受2%的优惠。学院暖气集中缴费工作截至10月22日全部结束。

供暖工作事关全院和谐稳定的大事,请广大住户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以确保今冬供暖工作顺利进行

                        



                     后勤处

                       2021年10月20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